今天的土豆卡卡的,劍播不出來(橘先生帶個眼鏡啊~),於是我就去開牙狼來看

...天啊!東A你們給我去頂水桶!你們居然連電影版的打鬥跟特效都做不過人家普通版電視劇!

雨宮大師是跟鋼絲商有交情,吊不用錢的是不是啊(大師:我要吊十個!)

跟那個帥到靠北的白大衣比起來,我親愛的斬鬼先生小露的那一手都暗淡失色了起來(掩面搖頭)

而且韮沢大師在這部的設定比電王還威威威威威啊=口=

 

然後劇情沒什麼好說的,很帥很中二就醬

好啦,鋼牙表達感情的方法大概連中二都不如,大概是小二吧

然後薰是鈍到馬里納海溝,這兩個人怎麼談起戀愛的我還無法想像(遠望)

其他就是砍怪砍怪砍怪,老實說我不太想知道那個小羅莉組織到底在幹麻,這幾隻蘿莉不是我的菜

 

嘖嘖,皮褲看多了讓我心中的男性三神器變成軍裝、西服、皮褲配好咖稱(好長?!)了哪,眼鏡跌出榜外啦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