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今天去北車的三個地下街走透透(眼神死)

走到台北地下街時...媽啦怎麼滿街都是頭!

應該是傳說中的假面騎士頭像系列吧(鄉民有推我坑過

這位大大家有幾乎全套的樣子

不過,雖然是做的很寫實沒錯(複眼重現的很棒),但沒人覺得很獵奇嗎

只有一顆頭也太那個了吧?又不是貢丸,還插下去會亮的樣子耶(抖)

 

然後,我果然還是不能避免的衝了

衝的不是盒玩、不是扭蛋

我他媽的一衝就衝S.H.F.啊啊啊(奔)

諸君,讓我隆重介紹

木野AGITΩ

  DSC00474.JPG

DSC00473.JPG

我不知道要怎麼讓他站囧

附件算是很有誠意啦(手那麼多)

不過因為種種原因

木野大叔還是委屈點暫時住盒子裡吧(遠望)

 

今天看到不少S.H.F.跟S.I.C.實品,看來果然還是對S.H.F.絕緣啊哈哈哈,這個坑我不跳啦

S.I.C.我來啦~

 

對了,今天的殘念是看到兩隻很漂亮的AGITΩ青跟赤,不知道是盒玩還是扭蛋。塗裝很漂亮,甚至展角還有漸層,不過我已經把大傢伙敗回家惹...翔一君,你就敬老尊賢一下吧(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