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昨天晚上因為看了很恐怖的手機搜查官7第18話,結果我就只好拼著繼續看押井守腳本&監督的19跟20話了

不看還好,一看之後...這看似高深莫測又好像什麼都沒想、仔細想好像隱喻了很多東西但根本就無法理解的感覺...

唉,日本人好像老是喜歡鑽牛角尖再用百轉千迴的方式表達出來(扶額)

 

不過我想最重要的是,這部片明明就叫【手機】搜查官7,但押井守根本離題,老七在這兩話根本被當道具用!

押井你想拍暴走少年青春狂想詩幹麻不直接另外拍一部啊啊啊---

還我現代幻想特攝片啦(哭號)

 

雖然老七還滿可愛的啦

 


另,不知道為什麼,日本人的民族性真的是每到夏天就要恐怖片耶,18話實在超恐怖的啦

就我個人的標準來看實在比深夜片的牙狼恐怖多了(雖然看牙狼我也是拉到耳機的最長距離在看啦)

17話又是另一個超自然事件,感覺這四劃都跟前面格格不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