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搜狗買東西,不免俗的也要去它家玩具部逛逛

幸好,身為爸媽的老朋友,搜狗不但玩具部小小的,而且裡面的東西已經都無法打擊到經過3越跟地下街折磨的我惹哼呵呵呵呵呵,雖然看到了一個之前沒看過的A哥機車就是

另外,扭蛋區雖然看到個騎士扭蛋,不過因為都是人氣高、但造型怎一個冏字了得的的FJ W、紅A哥、A車(誤)、電王高潮態、王蛇、BLACK大叔(後面兩個倒是不醜,但我沒迷上),輕易PASS

不過沒想到,從樓上下來才是苦難的開始

金石堂為什麼會有砂糖小健的兩本寫真集啊,害我大吃三斤左右(誤)而且還和某春馬的並排放,兩個人面對面阿嚕!這家的店員是被S大人上身了嗎(遮臉)

然後隔壁被我看到這本

mmmmm....王子辭典啊....但是這個不是王子啊王子是他才ㄉㄨㄟ....

2010-02-04_104536.jpg(拖走)

 

算啦,反正我比較喜歡要潤哥當封面那本(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