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開皮雕商用部落格,我再次踏上了部落格巡旅(天知道我為什麼沒辦法就定居在某牌部落格中啊)

因為搜尋部落格總是會無可倖免的搜到某有名大站,就想說乾脆來去把那邊的文章跟相簿清空好了(畢竟都搬完家了)

好不容易記起騎魔帳號到底幾號(娘親的,我根本也幾百年不用騎魔信箱當垃圾郵件備援了,畢竟這年頭各信箱的擋信都越做越好,更重要的是,拎北最近日子過太宅根本沒在與人交際啊啊啊),進了有名後台才發現

淦!這個部落格的後台居然沒有刪除文章的功能!

拎北居然要在前端一篇一篇手動按刪除啊啊啊!更別說他們的刪除跑頁面還特別慢!

別跟我說他們後端都有複選刪除回覆的功能了偏偏就是複選山文章的功能沒辦法在火狐上跑

見鬼的

我只能再一次重複標題

羊駝的,嗶嘰你個有名大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