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我曾拜讀Secretar大人寫的RO衍生小說「聽不見的聲音」,文中問了標題的問題,並且寫下了「愛的反面是追求更多的愛」、「那是最美的道路」。

當時,我還無法理解為什麼愛的反面是追求更多的愛,又為什麼這會是最美的路。

直到我看到假面騎士W。

 

面對失去的愛,Shroud/園咲 文音選擇的是復仇。

照井 竜最後決定寬恕害死自己親族的Shroud。

園咲 冴子意圖毀滅自己的家族。

而直到最後的最後仍然想拯救家人的菲利普(雖然以地球記憶購成的他早已不是園咲 来人了)不正是選擇追求更多的愛嗎?

 

我想,我終於看到Secretar大人眼中的美麗道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