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本篇為假面騎士角色噗若菜噗之劇情小說(原噗

內含私設定

死亡結局注意

以上

BGM獎推:

 

 

──意識到的時候, 變 異 就已經無法停止了──

  「園咲 若菜の~ヒーリング・プリンセス!大家好啊~今天也要用130%的熱情廣播唷!」同樣熟悉的開場白,但是這裡並不是我所生長的風都。酆都,這裡是亡者們的城市。
  我,園咲 若菜,曾經是風都人氣DJ。在來到這個亡魂之城後,受到過往聽眾的厚愛,在這裡重新展開廣播的工作。像我這樣的惡人,還能受到這樣熱情的支持真的十分感激。
  「接下來請聽這首SWITCH ON!」雜訊君提高歌曲的音量,笑瞇瞇的對我豎起拇指。她是做為工作人員在我身邊支援的幽靈,不只在工作上,在酆都的生活中也給我許多幫助。
  「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下次再見囉!」我一關上麥克風雜訊君就立刻用飛快的速度把播放機器關機。她總是不管其他觀眾的感受很快的切斷廣播,並冠冕堂皇的宣稱自己是若菜姬的頭號粉絲才不多讓給別人一秒,讓人又好氣又好笑。我低頭準備收拾自己的東西。在這個時候我察覺了,異相。
  「……咦?」我看著自己的指尖愣住。從那裡的隙縫透出無機質的青芒。那熟悉又陌生的青芒在輕觸之下擴散、感染。從擴大的青光中浮現的,是地球本棚的資料串。

──並不是痛的感覺。無聲的崩解,就像雪花那樣──

  「若~菜~辛苦啦……嗚耶!這啥?」大力打開門的雜訊軍錯愕的驚叫出聲。她並不明白眼前正在發生什麼情況,但我大概能理解。畢竟是以那樣的方式捨去身體,失去肉體的我的精神會消融在地球本棚之中也是可以想像的。

──構成這個靈魂的"資訊",正在逐漸恢復它們原始的樣貌。在我身上發生的"現實"就是如此──

  「若菜!喂!若菜!嗚哇!」看著撲上來又被彈開的雜訊君,我抬起幾近完全消失的手臂制止她。隨著構成靈魂的資料逐漸恢復原本的模樣,我和她的世界已經拉開了無法跨越的鴻溝。

──"資訊"所生存的"世界"在於"地球の本棚"。沒錯。現在站在這裡的"我"和呼喊的"她"已經完全存在於不同的"次元"了。──

  「可惡!哪有這種事情!我才不同意……若菜妳給我回來啊!」不要緊的。在失去一切後還能再作這一場平凡的、日常的夢,我已經很滿足了。

──但是,還有想傳達的話。即使已經聽不見了,還是想要訴說…──
  「あ り が と う…そ し て…さ よ な ら……」

~Extreme~
    
  這裡是位於酆都,重新建造的園咲宅。宏偉建築的一角以特別設置的播音室為中心,有如被切割般洞穿,露出了大宅的內部。在空洞的中間,靜靜佇立著的是如同其名所指,玩偶般不再動作的Clay Doll Xtreme…
  今天的風都,微風依舊和許如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