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家在帝國出的商品十系挫冰系列,下架後轉貼。
相關:水系挫冰

火系剉冰--夏季新辣上市

經濟不景氣,這年頭什麼東西都可以推出十系噱頭撈錢,就連巷子口賣冰的老王也賣起了十系剉冰──

老王的剉冰店掛上搶眼的紅布條:「火系剉冰火辣上市!」店面也貼滿火系剉冰的各種文宣,充滿噱頭的宣傳讓我忍不住點了一碗想試試味道。

看著面前這碗有著豔紅色澤、維妙維肖的做成一座火山形狀,老王還在桌前現場淋上模仿岩漿的醬料,令我對這碗剉冰不禁充滿了期待。

我挖起一大口剉冰一口吃下。一種難以言喻的滋味在口中爆開,我彷彿感覺一團火焰從嘴裡、喉嚨一路延燒到胃裡,然後又一鼓作氣的從胃裡暴衝回口中,海雷個摩門特(在這個瞬間)我感覺──要爆啦!

好吧,我想我是真的噴出了一口火焰吧。

當我好不容易從火系剉冰的衝擊回過神來,抬頭看向老王時,老王彷彿知道我想說什麼(雖然我嘴唇舌頭全腫起來也說不出話來),拿出一塊寫滿小字的板子,上面寫著:本剉冰內含紅辣椒青辣椒朝天椒黑胡椒白胡椒花椒蔥薑蒜……

還沒等看完,我兩眼一翻就這麼暈過去了……

 

風系剉冰--商店街驚見UFO

經濟不景氣,這年頭什麼東西都可以推出十系噱頭撈錢,就連巷子口賣冰的老王也賣起了十系剉冰──

看著穿吊嘎(汗衫背心)短褲配上夾腳拖鞋的老王卻拿著西餐用的加蓋銀盤神秘兮兮的拿著風系剉冰送上,真是有夠不搭嘎,讓我微微冒出冷汗。

老王還用一副非常慎重的樣子告訴我:「客人這盤冰要抓好快點吃掉。」到底是何方神聖的剉冰值得這樣緊張嚴重的對待啊……

打開銀蓋一看,裡面是個十分可愛,用糖水配料做出小山丘景致還插上小風車的一盤剉冰。

就在我對著挫冰讚嘆不已的時候,隔壁吃的太猛的客人打了一個噴嚏,我的剉冰竟然應聲飛起,一下往外飛去!

我錯愕的看向老王,老王對我喊:「客人你現在快追出去搞不好還追的上啊!」於是我匆忙跑出店外,我的剉冰已經飄遠了,我無言的目送它遠去……

這時,旁邊的路人似乎是隨著我的視線看到那盤剉冰,騷動了起來:「你們看!天上有東西!那是什麼?」「是小鳥!」「是飛機!」「不!那是幽浮!外星人入侵帝國啦!」我看著騷亂的路人們冷汗直冒,最後決定──還是回去冰店再點碗冰吧,不過這次絕對不要點風系剉冰!

 

地系剉冰--地系剉冰頭獎上看一億

經濟不景氣,這年頭什麼東西都可以推出十系噱頭撈錢,就連巷子口賣冰的老王也賣起了十系剉冰──

友人的阿甲莫名奇妙跑來家裡,拉著我就往老王冰店跑,到了店裡連氣都來不及喘就點了兩碗地系剉冰。

「我說你到底在急什麼啊?」阿甲邊喘著氣邊指著門口掛著的紅布條:地系剉冰頭獎上看一億。什麼跟什麼啊?

隔壁的客人倒是很熱情的幫阿甲解釋起來:「你不知道嗎?老王他挖到一顆價值一億的鑽石,決定放在剉冰裡給客人抽獎耶!」呃,老王果然是個瘋狂的傢伙啊(汗)。

隔壁的剉冰送上來,他很興奮的一口吃下……然後立刻噴出一堆黑黑的東西,說時遲哪時快,老王不知從哪冒出來還搖著抽籤用的搖鈴:「客人恭喜你抽到五十毫升原油~」什麼跟什麼啊啊啊!我看著隔壁的客人口吐白沫被擔架扛走,突然有種不詳的預感。

我跟阿甲的冰送來了,看著阿甲一口吃下,然後吐出據老王說是他家養的狗今天早上埋下去的新鮮雞骨頭後,我嚴肅的拿起湯匙,慎重的一口吃下……這奇妙的味道,神秘的口感,我以我爺爺的名義發誓(以及老王的解說),這裡面的配料絕對是──種了十年的蘿蔔啊,嘔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