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站現在舉行HIT數活動,請踩到1000人次的客人往置頂留言


含我流中英文混雜避檢
以下


諸君,我喜歡北OH!

諸君...
我很喜歡北OH!

諸君...
我最喜歡北OH了!

我喜歡典芬!
我喜歡鯨組!
我喜歡折鑑!
我喜歡神話!
我喜歡設計!
我喜歡鱈魚!
我喜歡十字旗!
我喜歡以KEA!
我喜歡諾KIA!

......意想不到的挺難湊的

如上,我愛北歐我是北歐控
我是IKE啊控
我是前NO基A控(雖然投入SO尼的懷抱,不過反正ERIC森也是瑞先生家的,所以還是半個北OH唷☆)
我愛北OH設計家具我愛北OH環境我愛北OH永續思維我愛北OH公理正義我愛基調破滅北OH神話

而且之前看到某APH相簿裡面瑞先生帥到掉渣...(流鼻血)
(等等你的重點是這個嗎?)

是說最近還有看到芬太太跟露樣的冬*季*戰*爭,芬太太的炸湖坑人、飛車縱火、百步穿楊,甚至是白*色*死*神(這篇的註解比較有笑點)傳說...這不是我認識的芬太太~這不是我認識的芬太太(打滾)

唉,總而言之這是發洩我的愛意來著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