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響鬼看到31就受不了打擊,一邊吶喊著這不是我認識的響鬼先生~京介你好討厭~(天津四你快來把你兒子[?]抓回去管教啊!!)
一邊奔去看Agito(毆)

 

沒想到竟然好看很多,井上到底是在這中間的三年受到什麼打擊?不,響鬼因為有前面的大石真司先生跟きだつよし先生的的編劇,雖然從30級人物偏斜(幹還我婉轉的響叔啊!)但也沒法崩很多的感覺,我應該要問他怎麼會在八年後寫出KIVA那種恐怖的東西來的。(剛剛隨便抓了中間的24看看,原來他們把那個很煩的轉轉時空交替拿掉啦?但是時間轉場更混亂了系安怎啦!而且斬叔跟阿彰根本壞掉啦啊啊啊啊-----◢▇▆▅▄▃▂▁ˍ崩╰(〒皿〒)╯潰ˍ▁▂▃▄▅▆▇◣)

 

Agito的一話感想:

要潤桑超帥,被打臉超大,G3也太弱了吧!你們需要Hana桑的火箭筒支援嗎?

Agito的腰帶是緊急照明(誤)所以他的燈光可以調成小夜燈(中間那顆黃的)模式嗎(被打)

莉奈好可愛(←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