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面騎士OOO OP

高岩先生你為什麼還是這麼帥氣英挺啦(哭跑)

另外,那隻非常搶戲的手裡面是永德先生。...烏啦!我看到烏拉在裡面跳舞啦(開天眼的意味)

 

第一集完食,K組今年應該也會很快速的出字幕吧?畢竟接著三條陸的又是東A的王牌小林靖子啊

 

今年還是很有趣啊

因為在看到熟肉前就看到特攝版友分享的戰鬥畫面,NICE吐嘈(拇指)

近年賴打的趨勢好像是先被婊造型之後影片一出來就翻案了,感謝高岩先生的演技

不過今年怪人的造型倒是挺漂亮的,跟W有點誇張、巨大化的把造型發想嵌在皮套上的風格截然不同,各Greeed的特徵既明顯又隱而不宣、Yummy蛻變後的人臉也非常有意思。看來這兩年的設定集我都脫不了坑啊(已經為了文字皮套買了一本電王公式本啦><)

 

特效方面

今年搞不好可以比較省?

Greeed(天啊,三個E好讓人忍不住,以後肯定會有無限延伸的Greeeeeeeed梗出現吧)眾出場時的布幔不用作特效,每次都拿大電扇吹就行了

錢幣掉落的畫面完全可以兼用卡

OOO的打鬥特效也是以流光跟高速特效為主(頂多後期不要用蝗蟲型態就不用做無影腳特效啦www)

就是吃角子老虎特效跟清理掉滿地的硬幣比較麻煩(但是這拍起來應該會比電王的流沙容易一點?)

說不定有辦法把好特效維持到後期唄(不過W在最後打Terror老爸的時候也很燒錢耶www)

 

再來是演員

主演的渡部秀感覺還不錯,有種天生的喜感www嗚喔來哇啊去的平衡還不錯,不會誇張到讓人受不了

打鬥的配音也滿好的,雖然還不夠強的感覺,不過打的時候的確是有打到的氣勢(至少比某個被打跟打人的時候都是喊出被揍的聲音的主角好多了啊...)

前面有提過,手的內裡是永德先生,從烏拉的例子來看就知道他手本來就很會演,今年更是進化到魔術師等級(左手也是空的,右手也是空的,甩、甩、甩...各位觀眾,三個硬幣就跑出來囉~),從空中摸(XD)出變身器的演出無可挑剔!現在就等著看被阿克的惡性趣搞成黃金牛郎頭的刑事先生三浦涼介的手夠不夠有戲了

女主角高田里穗...本集戲份超少,不過尖叫GOOD,怪力屬性未來的發展性值得關注(該不會一邊尖叫一邊把怪人的硬幣打出來吧XDDDD)

目前看來是敵方BOSS的鴻上光生相當不錯,有一種正邪不明的感覺(雖然肯定是反派的啊www)而且和善和威壓的切換自如,相信可以創造出不下園咲琉兵衛的腳色

 

 

綜合來說OOO這開頭開的相當不錯,我應該會好好追完今年吧

雖然真的很想看偷窺狂嘎臉的事蹟、也很想比較下龍騎跟W的人性描寫(但是錯棚的井上真的就莫再提

唉,難道我還得期望東A哪年再找擁有一萬種壞人跟只有一種好人的井上來寫劇本以讓我回鍋前面的騎士嗎?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