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昨天熬夜都看完了乾脆來寫個感想醬

以下條列式簡述

整體感想:

1.這根本不是感謝祭,而是聲優驚異大會吧。這番組到底有多少用非慣用聲線的腳色啊啊啊!

2.這群人就這麼過嗨的瘋狂加詞加橋段,這活動肯定超時了吧?

3.原來分段用的怪怪聲黑塔利亞是聲優們直接上!我一直以為那是錄下來再做效果說,聲優的本氣真是了不起

4.從本次的祭典加之前看的電凹活動來看,果然,一群聲優聚集在一起的時候就會壞掉。(蓋章)

 

聲優個人感想:

浪川義呆
我還是搞不懂到底小義的聲線是怎麼做出來的。浪川你就承認你背後拉鏈拉開裡面就會跑出小義來吧(拍)

安元阿西
生阿西一脫掉全場就沸騰了wwwww本人也是自然捲的好男人(微笑)馬語流利(拇指)

高橋菊爺
爺美聲(拇指)話說回來,高橋表示你碰是非常壓抑內斂的腳色,也就是說,如果崩壞的話他就會變成福雷高爾了!...這反差萌超威的(雙拇指)

小野坂葛格
葛格本人就是(Bi---)嘛~我想他說他配這腳色很...高興看來完全不是客套話=D=

小西北米
我說,連本人都忘記"誰?"的梗是怎樣啊你這死亡flag(吐嘈)

杉山傲嬌
大概是唯一的正經人(連阿西都有崩壞過)意外的,除了正常跟貓(遊戲心之國愛麗絲的波里斯,聲線大略就是個壓扁的杉山[啥?])以外,竟然也可以發出非常厚實的聲線呢

高戶露西亞
本人超萌的=口=!!靠ㄅ你碰碰的大叔有這麼萌來著嗎?我快要從本人萌回腳色去了怎麼辦!

甲斐田耀哥
平常的旁白就是YUKI桑嗎?總覺得平常的感覺可能比較接近伊莎大姊說@@但是好萌啊(笑)

笹沼少爺
被噗醬上身了!!因為戴了噗醬的眼鏡所以被上身了嗎!!(噴茶)

高坂噗醬
本人意外的呈現文藝青年的感覺。賴腐演唱有一種讓人不自覺跟著他一起...聲帶磨砂紙的感覺...唱太長讓我好想吐OTZ

金田豆丁義
是腹黑!!!d->D<-b原來是個腹黑偽蘿怪不得把神羅萌到暈頭轉向,太讚了

金野神羅
本人言:沒配過這麼年幼的腳色。整個會被金田豆丁口甲告告的感覺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