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那發害我灣灣魂爆發了

內含危險物慎入

嗯,其實我昨天突然想到,目前我看到的灣灣的配對好像都侷限在亞細亞家族裡面,不過如果提到不萌又不愉快、危險又微妙的三次元,灣灣應該非常喜歡抱米國的大腿才對啊


想像示意圖:灣娘死拖著阿爾的大腿抱緊: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然後下一秒阿爾就被折斷了~(獵奇?!)

 

唉呀字數有點少

那來講講亞細亞的CP吧
我個人一般來說是菊灣派,菊不知道為什麼,男男的CP好像沒有特別給他很愛的......應該是因為我下意識認為你碰碰的男人都是大男人吧?(抓頭)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看到兜檔布IN不起來(掩面倒)菊攻......自從我看到菊朝的某圖(http://myers2008.blog126.fc2.com/blog-entry-55.html)之後就笑場了XD
身高差是個大問題啊噗噗

然後香灣OK,不過這兩個人都沒有在正式劇情出場沒啥好說的啊哈哈哈哈

耀灣本人持保留態度嗯......我還是沒辦法不受三次元影響的啦,畢竟年紀大了(?)耀的配對就還好,嗯,耀香耀、朝耀是目前看了OK的CP,露中感覺太容易虐了所以..呃噗(突如其來被水管)

勇灣再聯絡(一秒撇頭)

 

所以說,諸君,趕快推薦我菊灣文啊~~~

 

補充:結果,才說完沒看到米灣文我就看到一堆米灣文,這世界果然充滿了奇妙

另外,突然想到,如果是菊灣的話灣醬還有可能變成淑女、香灣的話大概會維持現狀,但是不管是米灣、耀灣還是勇灣,灣灣都會毫無限度的變成菜刀魔女啊啊啊啊啊~~~沃德馬,快來人救救灣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