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這個

年終驗收&三個月過去的再次戰鬥

這次的戰況連我自己結果揭曉前也無法預測啊啊XDD

到底葛格能不能獲得我的愛呢?wwwwwww

 

以下揭曉

順位 名前
1 台灣
2 神聖羅馬
2 奧地利
2 匈牙利
2 瑞典
2 列支敦士登
7 西班牙
7 瑞士
7 普魯士
7 羅馬帝国
7 義大利
7 德國
7 日本
14 加拿大(誰?
15 土耳其
15 希臘
17 羅維諾
18 愛沙尼亞
18 古巴
20 熊二郎さん
21 法國
22 立陶宛
23 芬蘭
24 拉脫維亞
25 白俄羅斯
26 波蘭
26 賽席爾
26 埃及
26 西蘭
30 波奇(日本的狗)
31 花蛋
32 英國♥
33 GITTYちゃん
33 中国
33 美國
36 俄羅斯
37 皮埃爾(法國的鴿子)
37 瑪麗亞女王
37 福里德里希2世
40 韓国

 

殘念!葛格在哭葛格很失望,雖然有賦予我的amour,今天的葛格依舊慘敗!

......來去放煙火慶祝吧(拖走)

灣灣依舊雄踞榜首(不可能會下來的www)神羅、奧匈也還是在老位置上,煞氣a瑞先生終於回到前面,但是芬太太的地位被三小國給分了枸妹納賽--旦那我會把嫁還給你,拜託不要用那個臉靠過來--冏|||||

艾利克兄弟,我是說中立兄妹越來越萌,我好像也得了釘宮病(誤)不過世界第一的好男人親分站在那邊很危險......啊,巴修拔槍了(遮眼)羅維諾坐在土希旁邊生悶氣沒有要來救援的意思,安息吧親分,我會帶鮮花去看你(擦淚畫十字)

噗醬、爺爺和極軸三人排名看起來上升了、但是整體位置並沒有改變(爆)依舊是戰備存糧般的地位,是說最近發現有不少人跟我一樣創作遇到噗醬就自動壞掉、遇到花夫妻閃光度就會自動提升三等,這對兄弟真是太可怕了(扶額)

再來是那個誰(喂)馬修乖,你只要單穿一片楓葉存在感絕......嗯,應該就會提升了吧......?(壞人)

土希不明不白的就湊在一塊了,算了只要他們不打架就行了(遠望)

愛沙是最近被七色APH動畫的拉脫VI-呀----(慘烈)打中,但是雪茄哥為什麼會在這裡我不知道www

49的熊二郎激萌,手掌好可愛,手掌簡直是犯規可愛(爆走+抱走)

明明對葛格的愛已經快要溢出來了,但是葛格為什麼還是在那邊我怎麼也想不透(苦思)

三小國們一路落跑,娜塔的臉色有點難看,我想我這次會毫無懸念的被露西亞的水管給作掉(淚)

剩下好像就差不多沒啥好講了,就是波奇最近明明就有出場,但是排名還是起不來不知道為什麼

喔挖哩
(米:啊哈哈 ☆居然沒有講H ☆ERO,我可是...... 露[插話]:水管妳唷gorugorugoru 耀:灣灣快回來啊--- 勇:NINI還有我在唷思密達[被忽視] 英:[受打擊在角落畫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