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全世界最容易萌上舊番的貓a(真的,因為我最近萌到的都是像是07的世界樹迷宮、06的大神、04的Pretty Cure等等舊番

然後我最新的愛給了人稱鬼上身騎士電凹,咳咳,我是說假面騎士電王這樣

正在吃飯配電王ING(遮臉)

然後今天不小心發現了這個

den-o1.jpg den-o2.jpg

何がこれ----!!

電王寶石方塊啊啊啊!!!

而且沒有時間限制,所以我毫無懸念的被釣啦!!!(浦塔羅斯:上鉤了

付上一張我不知道怎麼弄出來的小龍呼呼呼

den-o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