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咕了一下我無緣的魂大全,沒想到在我也有帳號的玩具網居然有賣

不過我居然還咕到整本的圖檔

........

但就如同我那神奇的直覺所示,果然即使開頭有電王特輯,還是沒有王子。最近看到白鳥form的翅膀,整個印象都威起來了(本來是什麼印象?!)
不但沒有白鳥兩隻,連浦金異魔人版都還沒出、高潮form跟臉劍form居然也還是素模(大驚)

我看我乾脆等他十五年還是二十年再出再來考慮要不要買好了(完全篤定人家會出來撈錢的口吻)

雖然電王後面三代的騎士都......(沒有任何反應)除非他出Nazca啊...(沒可能)不過卡不脫跟他的捧油出完沒啊?

 

話說回來看著前輩劍先生與他的同伴,總覺得臉上好像寫著「我型態很多」的感覺咧(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