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次回特數:1500人次

亞*細*亞家族

越是住在隔壁的表妹設定(註:越*南是東*南*亞唯一受東*亞文化薰陶的國家,其他東*南*亞國家都是印*度派的),阿菊不知不覺就被我神隱了(淚目)


 

王耀看著從一早就忙進忙出,剛吃飽中飯也沒有稍事歇息又往廚房跑的妹妹,忍不住開口問了:「灣啊,妳在忙什麼呢?晚飯不是不輪你煮啊嚕?」穿著鳳仙裝的少女放慢腳步飛快的回:「今天不是月圓嗎?雖然不是什麼節日,不過我看天氣挺涼爽的,所以約了小越一起來吃點心賞月啊!」看著少女腳步不停的走進廚房,接著罵聲飛了出來:「任勇洙你不要來偷吃啦!」

被打出廚房的少年噘著嘴決定四處遊盪去,而他寡言的二弟則是一早就出門造訪友人了。嘆了口氣,王耀叮囑妹妹注意門戶,就帶上幼弟香也出了門。

返家時已經接近九時。王耀驚訝的看著氣鼓鼓蹲在門口烤年糕吃的勇洙:「灣呢?」藍衣的少年洩憤似的又咬了一口年糕,口齒不清的回答:「灣說不要去打擾女孩子的聚會,就把我趕出來了。可惡,賞月的起源也是我啦!」

唉呀唉呀,他有些頭痛的跟著聽到勇洙的話便往後院走去的香的步伐,來到金桂飄香的裏庭。

「唉呀~」忍不住笑了出來。兩名少女理所當然在能夠擺上菜餚的涼亭裡,台/灣和越/南的小吃擺了一桌子。

不過,月光照耀的是,兩人點頭打瞌睡的身影。

看著支著頭微微搖晃的越和倚靠著欄杆睡的香甜的灣,這也難怪,兩人想必為了準備這麼多菜而費盡全力了吧。

他拉住準備要叫醒少女們的香,拿出紙筆,以月色為背景留下這東/亞家族兩朵嬌美花朵的倩影。

 


其實我好想找人幫我畫很清麗的月滿雙華來著啊~

本篇標題來自蝴蝶(Seba)姐的禁咒師

因為我不想看浮/世/繪所以只好對不起阿菊了(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