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次回特數:1500人次

CP菊灣

菊除了是國家身分也是大企業的小職員設定,灣灣大概是大學生這樣

本篇設定亂七八糟、劇情也亂七八糟注意

以上

 

  「呼嗯……」搖搖晃晃的從居酒屋出來,本田菊婉拒了同伴續攤的邀請,獨自走在深夜街頭。

  明明就不該繼續糟蹋身體了呢。自嘲的想著。沉重的身體、昏沉灼熱的腦袋,在在提醒著自己不該逞強。但是為了這個國家……忍不住又嘆了一口氣。

  兩旁是空蕩的街道,在不久之前,這整個街市還能夠抵上整個美*國,不過它們都正在一分一秒地失去價值。

  在這種情況下,似乎不管怎麼努力,熬夜、加班、應酬,都不過是螳臂擋車。但即使如此,身為這個國家的他,也不能因此放棄。於是,儘管拖著病體,他仍為著各式各樣商業合作奔波。

 

  在這種極端的情況下,特別胡思亂想。在每個忙碌夜晚,少女的身影總是悄悄浮現在腦海。

  自宅的門口有個身影縮坐階梯上,是他的腦袋燒到眼睛模糊了,還是幻想過度了呢?在清冷月光照耀之下,少女抬頭看見他後站起身,似乎開口要說些什麼,但他在看見那對嘴唇搧動前便墜入黑暗之中。

 

  再度張開眼睛時已經身穿睡衣躺在被褥中了。果然,少女不過是自己想像的幻影,即使再怎麼思念對方,身為另一個國家的她,也不可能隨隨便便的就跑到自己身邊吧。

  正當這麼想的時候,房門啪搭的被打開,少女端著水盆走進房間:「菊,你醒啦?」嚇的他從床上彈起,差點跌下床:「…灣!妳怎麼在這?」她把水盆放到一旁,把他滑落的被子掖好:「那是當然的啊!我聽到你家的情況就在猜你一定又會逞強──」少女鼓起臉頰:「沒想到你明明就已經發燒了,還跑去喝酒應酬!你知不知道你昏倒以後我花了多大力氣才把你拖回來啊!笨蛋菊!」面對這種情況,他也只能紅著臉低頭道歉。

  灣嘴上雖然仍碎碎抱怨著,但還是想起對方是病人這件事:「啊,對了,既然醒了,那我去煮點粥好了。」說著就要轉身離去。

  那背影剎那間彷彿與過往重合,讓他在恍惚下拉住少女,大的不像病人的力道讓灣猝不及防的跌進男人懷裡。

  直到撞上床頭的痛感才讓他一下回到現實。大概是撞出很響的聲音吧,少女一下忘了該為了唐突的舉動發怒,慌慌張張的要起身查看他的狀況:「菊、菊你沒事吧?」

  收緊雙臂制止懷裡的騷動,把頭埋進少女髮間,他盡量讓自己聽起來不要那麼痛:「沒事……可以稍微維持這樣一下就好嗎?」嗅著鼻梢安靜下來的梅香,他放任思緒回到過去。

  那晚,他夢見曾將一株梅花移居自己庭院的過往。

   隔天醒來,他發現灣已經不知不覺鑽進被窩,在他臂彎中睡的香甜。已經許久沒有這樣接近對方讓他忍不住伸手觸碰少女纖細的臉龐。在觸摸下她悠悠的張開眼,發現自身所處情況後一下紅了整張臉:「我……我!都是因為菊你家太冷了啦!」

  看她慌慌張張的跳下床,一路跑到門邊又害羞的回過頭來:「唔……所以你早餐要吃什麼?」他突然覺得,即使是這種處境似乎也還不錯。

 


又是一篇寫到不知道在寫啥的文章(遮臉跪)

而且它就這樣不上不下的卡在我的鍵盤上,然後我上課不到一個月就突然進了修羅場(齁哩削特證照我恨你),不清掉我也要掛了

只好就這個樣子了,我連題名都想不出來囧,算了唸書要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